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哪好玩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

未來之夢 文/吳思睿 理想,它在一個人的生活中猶如指示燈,猶如黑夜中的星光。 以前,我的夢想很多很多。當歌唱家、當舞蹈家、當演奏家……所有的職業我都想嘗試。但如今,我的夢想只有一個,那就是當一個作家,當一名像冰心奶奶那樣的大作家。用自己的筆寫出人世間的假惡丑、真善美,用自己的筆勾勒人生,用自己的筆溫暖每一個人的心靈!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多么令人期待,多么令人向往,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要去奮斗、去努力,在自己的大腦寶庫中積累好詞佳句,給自己的人生展開一段美妙的旅行。未來,我來了!我不要再做一個愛幻想的女孩,而是要將我的作家之夢變為現實! 未來,等著我 文/曲比子娘 我始終堅信,有一天我定能憑借自己的勤奮努力,走出大山。 山里的孩子并不傻,他們也有許多夢想。雖然身在大山,心卻在山的那邊。對山的那邊,他們充滿期待,充滿幻想。但我明白,在通往山那邊的路上,肯定布滿荊棘。 曾經,我天真地認為,只要讀了書,我的夢想就會離我越來越近。然而,現實有太多的無奈,一次又一次讓我寸步難行,望而止步。 曾經,我自信地認為,小學時成績突出、優秀無比的我,進入初中后也會一如既往地優秀下去。然而,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在縣城中學,高手如云,我比了接近3年,也輸了3年,難道我不該與天爭鋒嗎?不,我不甘心,我也不認輸。我定會堅持不懈,馬不停蹄,笑著走在追夢的路上。即使走得很慢,但我也決不后退。 當然,我的堅持,我的努力也是有基礎的。不僅有朋友的不離不棄,還有父母的噓寒問暖;不僅有老師的諄諄教導,還有國家的扶持幫助,更有我對夢想不言放棄的執著。面對困難挫折,我不會灰心喪氣,更不會自暴自棄。正所謂“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 在尋夢道路上,我從沒想過要放棄。我始終義無反顧地去追逐夢想。既然沖出了原點,就不應該在中途折斷飛翔的翅膀。我每天努力學習,挑燈夜讀,毫不懈怠。 隨著我的努力,我仿佛看見未來中有一個才氣十足、干練萬分的女子,身穿職業服,渾身散發著自信的光芒。她處事果斷,辦事麻利,公正嚴明,為人隨和。她不僅孝順父母,更有大愛之心——資助了山區上百名孩子。她得到了公司的重用,員工的認可,也受到了家鄉人民的愛戴。她是多么耀眼,多么引人注目啊! 雖然我的夢想很精彩,但我也清楚現實很殘酷。我不想做大山里一只絕望的小鳥,我要做自由翱翔的雄鷹。未來,等著我吧! 未來的學校 文/張秦瑞 時間飛快,一轉眼30年就過去了,現在每天早上我準備上學的時候,只要按一下家門口的白色按鈕,電磁浮的校車就會一下子到我家門口。如果你家住在一樓,那你走兩步就可以坐校車了,如果你住在二樓以上,那校車頂部就會升出一個大大的伸縮臺把你送到校車里。 下了校車你就可以到學校了,校門口有兩位粗壯有力的機器人保安,只要發現有壞人,它們的左手就會變成加特林機槍,右手就會變成電子麻醉槍,這樣它們就可以保護學生的安全了。 一進教室有一臺平板電腦放在桌子上,上課時不管有沒有電,平板電腦都會自動打開,然后就有一個老師給我們上課。下課時,同學們可以來玩一玩桌子上的平板電腦。但是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后面的五分鐘,教室里的所有墻面都會變成綠色的植物,同時還可以釋放出新鮮的氧氣,讓同學們放松身體,休息眼睛。老師們還可以在辦公室里給同學們講課,也可以在那里休息,喝喝咖啡。 未來的世界 文/楊佳敏 穿過時光機,我來到了2200年,也就是22世紀末,出現在眼前的一片景象讓我無比驚訝,地球上竟有外星人,不少外星的食物、機械、建筑,這是怎么回事呢? 原來,地球的科技越來越發達,各位大科學家不斷研究、發明、制造,終于發明了一種能到達太空中各個星球的飛船,這一發明改變了全世界,航天員、科學家、發明家們乘著這船飛上了火星、金星、海王星、水星、天王星等行星。 首先,他們來到火星,火星上沒有水,但是仍有可能在火星的表面下層找到水,并有可能會發現生物。果然不出科學家們的預料,在挖地3米左右時就有了發現,地下竟然有生命存在,它們有手巴掌大,像地球上的小狗,但更像電影《長江7號》里的外星人7仔,它們毛絨絨的,沒有眼睛,沒有鼻子,沒有耳朵,完全靠滾動來行走,行動十分緩慢,比地球上的蝸牛還要慢,這又是為什么呢?科學家把這些生物帶回地球進行研究、分析,剛拿到化驗儀器上時,不禁讓所有人怔住了,這個生物竟然化成了水,科學家把它放到從火星帶來的土壤里,奇跡出現了,變成水的火星生物逐漸恢復原狀,原來是這小家伙不適應地球環境呀! 此外,這些偉大的科學家還在許多星球上發現了類型多樣的生物,它們有的十分巨大,有的卻如細菌一般渺小,但不論它們有多大,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都生活在宇宙里,自從地球人發明了太空飛船,越來越多的外星生物來到了地球上,它們在這新的家園里建起住所,吃起食物(某些生物的食物是礦物質或金屬),它們在地球上生兒育女,繁衍后代,越來越多的外星生物走進了人類的生活,它們和人類一起生活得其樂融融,唯一的缺憾就是人類的語言與它們的語言不同,無法用語言與它們溝通,而它們也不了解人類是一種怎樣的生物。不過,只要人類不斷學習,不斷進取,一定會成功地與它們溝通的。 哦!這就是未來奇妙的世界。 未來的房子 文/畢城宇 未來的房子是智能化的,它有不同的功能,會給人類的生活帶來很多方便。 有的房子能自己調節溫度,如溫度高的時候它會吸收房子里的熱量并把它們儲存在墻壁內的裝置中,把屋子變涼;冷的時候釋放這些熱量把屋子變暖。只要按殺毒電鈕瞬間就能把細菌全部殺滅,凈化空氣、防止疾病,這樣人們就可以冬暖夏涼,而且再也不怕“非典”那樣的疾病了。 有的房子建造時在底部安上了巨大的履帶,并且利用新型材料讓房子的重量減輕,當臺風暴雨襲擊的時候,就可以把房子牽引到公路上,然后通過簡單的連接就可以像開火車一樣把這些房子都“開”到遠離臺風的地方,等臺風過了再“開”回來。這樣,海邊的漁民就不會因為臺風而造成更大的損失了。 有的房子建造在海里,并且墻壁是透明的,能看到各種各樣的魚在房子周圍游來游去;有的房子是塑料做的,能夠借助風力帶人去旅行,按一下按鈕就可以停下來;有的房子會根據天氣變化改變顏色……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房子那該多好!我相信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一定會有這樣的房子出現,那樣的未來該有多美好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他坐在沙發上,低頭看腳。其實是在看腳指甲。甲狀的指甲不安分地伸出了指頭邊沿,還在興致勃勃、意猶未盡地向前沖。午后的斜陽,透過窗簾,照射在客廳里,靠墻的沙發上,他的身上,暖洋洋的。他探頭看了一眼廚房的方向,廚房里傳出輕微的碗碟的碰撞聲。他在等她端水出來給他剪腳指甲。 他的腳指甲特別能吸收他體內的養分,成長的速度像荒野中的荊棘。沒過多久,就越出了指頭的界限。她常常譏笑他,說老了老了,各項功能衰退了,指甲卻像吃了雞血,生命力更旺盛了。他就腆著臉笑。她就會坐在他面前,給他剪。 現在,她照例端上一盆溫熱水,端張小板凳在他面前坐下。水不冷不熱,溫乎乎的,腳浸在里面,一股細絲般的暖氣順著腳背爬滿全身,舒神暖意。她說,用熱水泡一下,指甲軟了,好剪。然后,就戴上老花鏡,將他的一只腳像個孩子般抱在她大腿上。她剪的時候,嘴巴不停歇地叨咕。每一次,她就像第一次給他剪腳指甲一樣,永遠千篇一律地嘟噥這句話:這腳指頭,怪,丑。從出生,他的兩只腳的第二個腳指頭就趴在大腳指上,糾纏一處,就像一塊肉條斜長在上面,顯得奇形怪狀,奇丑無比。爹媽給的。他通常“呵呵”笑著說。她動作輕柔,小心翼翼的。他看著她。她的頭發花白了,也稀疏了,皺紋布滿了臉龐。他突然感到了一點點哀傷。當年,她可是名不虛傳的美女呢。俊俏的小臉蛋,濃密茂盛的黑發,人見人愛。他輕輕嘆了口氣。 她剪完指甲,站起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什么,身體搖晃著,雙手在空中揮舞,猛的跌了下去,緊緊閉上了眼睛。送到醫院后,診斷為腦溢血,趕緊做了開顱手術。命是保住了,可她從昏迷中睜開眼睛的第一天起,就像一個剛降生的嬰兒,過去的人和事都不記得了。就連他,她都過了好多天才接受他。他難受地對別人說,她還在昏睡,還沒醒。他每天推著輪椅上的她,在家的周圍散步。街坊鄰居和她說話,她神色遲鈍,歪著腦袋,傻愣愣的,不明白對方說什么,也認不出是誰。有時,可能是因為害怕,還像嬰幼兒一樣,把瘦弱的身體緊張地蜷縮起來。偶爾說句話,也口齒不清,咿咿呀呀的。廢了!鄰居嘆息。看著她那癡呆的樣子,他一直自責和內疚。剪什么指甲呦,要不,她也不會這樣。 有一天,他想起好久沒剪腳指甲了。他端來一盆熱水,把腳放進去泡,然后,彎腰吃力地剪起來。突然,剪指甲,坐在輪椅里的她,嘴里說出了這三個字。他驚愕地抬起頭來,他看見她眼睛發亮,目不轉睛地看著他,似乎在回憶什么。她患病的幾個月時間里,他從未看見她的眼睛如此炯炯有神過,吐字如此清晰過。他盯著她看。她的目光瞬間又黯淡了,神色又陷入到傻傻愣愣、懵然不知的虛渺狀態,仿佛剛才的話不是她說的。看著看著,他站了起來。他想起她也好久沒剪腳指甲了。他脫下她的鞋子。她的雙腿雖然癱瘓了,但絲毫沒有妨礙指甲吸收她體內的營養,那指甲已經老長了。他往盆里加了些熱水,用手試試,溫度正合適。他就像當年她對他一樣,把她的一只腳輕輕地放進了溫熱的水里,用手輕柔地摩挲。一邊剪著,他一邊像在對她,也像是自然自語地嘮叨:你給我剪了好多年的腳指甲,現在該我給你剪了。老太婆,你總嫌我的腳指頭難看。我怎么能跟你比呢。都老了,你的腳指頭還是那么秀美。不過,你的指甲也不干凈呢,都好多污垢了…… 剪-指-甲。聲音再一次從她的嘴里一個字一個字間斷地蹦出來,砸在寂靜的空中。他抬起頭來。這一次,她的眼睛和剛才一樣亮亮的,一眨不眨地看著他,嘴角向旁歪扯著,對他還擠出了一絲笑,臉上有了久違的神采飛揚。 老太婆,你終于“醒”過來了!他抱著她的腳,“嗚”的哭出了聲。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掠過嘴角的風,甜甜的 那是夏天的味道。窗外的梧桐 葉子綠了,吮著夏風 偷偷地笑了,笑得搖頭擺尾 山路兩邊的樹簇擁著太陽的光芒 時而傳來快樂的歌唱。幾只 花豹小松鼠在我的眼前跳躍 今天,外面的陽光像喝了蜜 讓輕輕的風掠過嘴角再添一絲愛意 夏天你好,天使般美麗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 【台中逢甲半日遊2023】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 【台中景點介紹】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

arrow
arrow

    e62ynk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