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

無限接近一座雪峰,是兒時就有的渴盼。 但當你真正站在一座接天連地的雪峰面前,才會發現,它的姿態和高度,都和此刻的你有著遙遠的距離。這距離好像隔著時空,隔著人生,隔著無法用語言描述的、不只屬于人類的情感。這時你會明白,腳步能到達目光可仰望的地方,都不叫遠方,海拔數字能說明的,也遠不是山的真正高度。 到海螺溝工作之前,我第一次近距離接觸雪山,是在稻城亞丁。那是剛開春時節,我和好友設嘎、鄧珠、土登、志勇五人相約去亞丁轉神山。去前我還有些猶豫,只覺得自己在山里長大,平時出差下鄉都是和大山打交道,哪還需費時費神去轉山? 土登去過亞丁,他說:去吧,去了你才會知道啥叫神山。 我說:好吧,看看風景也不錯。 過了香格里拉鎮,汽車剛轉過一個狀若伏虎的小山口,一座高聳的雪峰突兀的出現了,像一幅巨大的油畫懸于天地間,從積雪的山頂到冷杉掩映的山腳,無遮無攔,直面人前。后來我才知道那是亞丁三怙主神山中海拔最高的仙乃日雪峰。 頃刻間,感動、驚詫、親切、敬畏交織的情緒包圍了我。這情緒激烈而復雜,仿佛不是出自內心,而是一直潛藏在這里的空氣中,一經觸碰,便瞬時引爆。要不是礙于人多,我一定會就此長伏不起,用身體貼著冰冷的地面,用祖輩慣常的方式,詮釋此刻的自己。 從那時開始,雪山于我便有了風景之上的另一種意義。2008年8月,我調貢嘎山東坡的海螺溝景區工作,把另一個階段的生命和雪山拴在了一起。 貢嘎山是四川最高的山峰,在藏傳佛教神山中排位第4,海拔7556米,而且,它還在以每年7.8毫米的速度長高。與主峰水平距離29公里處,是海拔不足1000米的大渡河谷,相對高差達6000余米,造就了世界最高的山體,遠超珠穆朗瑪峰。用海螺溝景區管理局局長譚智泉的話來說:如果說珠峰是站在桌上的矮個子,貢嘎山就是站在地上的高個子。 相對高差加上豐沛的地形雨,使海螺溝地區擁有了從亞熱帶到極寒帶7個氣候和生物帶譜,可謂“一日越四季,半里不同天”。雪峰下的冰瀑,高逾2000米,寬約1400米,是全世界同緯度最大的冰瀑。而靜臥于山谷里的源自貢嘎主峰的海螺溝1號冰川,是貢嘎山區67條冰川里規模最大的,長13000余米,冰川舌直插海拔2900米的原始森林,成就了“世界上離大城市最近的現代海洋性冰川”。 據原甘孜州副州長胡斌先生考證,貢嘎山地區的“世界之最”,多達90余條,上述種種,均在其中。 而我在海螺溝第一次覲拜貢嘎神山,那些“之最”都無從可尋,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高遠處似乎不愿鶴立雞群的雪峰,把身姿藏了一半在云里,另一半和身旁的子峰連成一片,并無特別。仿佛為了配合雪峰的刻意低調,山腰瀉下的冰瀑,也把冰雪的波瀾,凝固成了一幅靜默的畫。填滿山谷的冰川河,表面覆蓋著一片黑乎乎的亂石泥沙,若無旁人指點,絕難想象那萬年堅冰就靜臥于沙石之下,用奔騰的姿態,鎖住了本屬于它自己的壯烈時空。 我沒有初到亞丁時的驚愕與震撼,更甭說伏地的沖動。聽朋友介紹,亞丁三怙主雪山前,常有游客跪地痛哭,不為別的,就為眼睛看到的一切。而海螺溝的貢嘎山前,沒有這樣的場景。至少我沒看見。游客對海螺溝也有不少差評,尤其天公不作美的時候,雪山躲進云霧,冰瀑若隱若現,冰川埋在地下,更是看什么都不得勁,還道海螺溝的旅游宣傳都是假的。好在有“天然氧吧”之稱的游步道和山野林間的溫泉還能彌補一些缺憾。 初來乍到時,我對貢嘎山的失望,剛過一個月,就被徹底扭轉了。那次我陪朋友進海螺溝,到了索道下站,四周全是濃濃的霧氣。我心想:完了,這次又什么都看不見了! 由于朋友們多數是第一次來,就此回頭說不過去,只得帶著郁悶的心情陪他們上纜車。纜車運行約十分鐘后,居然像飛機穿過云層般鉆出了濃霧。 那一刻,腳下是升騰翻滾的云霧,周圍是溫暖流淌的陽光,蓬松蜷曲的云朵散布在群峰圍成的柵欄邊沿,讓出一大片藍天給白得耀眼的貢嘎主峰。抬眼望去,在群峰和云朵的襯托下,坐佛狀的主峰禪意深沉,安詳中透著一股不容揣度的清高。連著冰瀑的冰川上鋪著雪,雪面上零星散布著許多映著天空的冰川湖。 朋友們爭相把手機、相機伸出纜車小窗拍照,似乎無須構圖對焦,只要按按快門,撞入鏡頭的都是好景。正當此時,有人一聲驚叫:看啦,佛光! 纜車下的霧氣上,陽光折射出一個紅黃相間的綽約的光圈,而我們乘坐的纜箱的影子,就在光圈正中。這“佛光”圈住的纜箱之影,伴著我們一同上行,直至沒有云霧的高處。 我又被第一次看見仙乃日神山時的那種感覺緊緊裹住,不由冒出來一句:真想哭。 旁邊一位朋友搭話:我已經哭了! 出于職業本能,我的同事,此行的導游開始了她的工作:你們真是有佛緣之人呢,貢嘎神山把所有的美都展現給你們了,連我都是第一次看那么全呢! 我不知道她說的是真是假,但我知道如果天氣不好,她還有另一套說辭安慰客人。 一位女作家在第二次到海螺溝之后,發了這么一條微信:面對神奇的大自然,如果第一次你哭了,第二次繼續哭吧。否則臉皮就厚了。 我猜她也算導游所講的有佛緣之人,因為兩次來,貢嘎山都給了她哭的理由。 她的另一條微信是關于海螺溝冰川的:海拔最低的冰川,滄桑,冷酷,泥沙俱下,石頭的面貌……另一種帥氣,另一種溫柔。冰的心,你愛它,它就晶瑩剔透。 敏銳的感知,讓她結識了真正的海螺溝冰川。其實在堆積的泥沙之下,冰川體潔如玉,厚度從幾米到幾十米再到一兩百米不等。如果敢于涉險下到冰川上,在冰川運動拱起的冰塔和冰川暗河沖出的冰窟前,你就會看見冰川穿越時空、見證洪荒的“另一種帥氣,另一種溫柔”。海螺溝冰川的心,不管你愛不愛,都晶瑩剔透。 由于以貢嘎山為主峰的橫斷山脈阻斷了從東南方向西進的暖濕氣流,在東坡的海螺溝區域形成了特殊的小氣候,貢嘎山主峰的天氣,常常以雨霧為主,嚴格意義上的晴天,一年不超過65天。這也是海螺溝旅游的美中不足。 源于此,海螺溝景區一幫人一直在尋找一個更高的觀景點,試圖穿透陰霾云層,給游客帶來更多的晴天,讓他們有機會從云上觀賞貢嘎山以及周邊的奇幻景致。近幾年,景區管理局局長譚智泉兩次帶隊考察,最后確定在貢嘎主峰正對面鵬程山上約4300米高的地方,再建一個觀景臺,當然,前提是架設一條長4千余米的高空索道。遺憾的是,這兩次帶著探險性質的考察,我都因事沒能參加。他們拍回來的資料里,高聳于連綿云海中的浴著朝陽的主峰,讓我感觸良多——山一直就在那里,你在云下時,他在云間,你到云上時,他在天邊。 兩次歷時數天的考察都遇到大雪,中途撤回不少身體較差的人,譚局長都堅持到了最后。第一次考察,一位當地馬夫因促發疾病命斷高山。第二次,譚局長高山反應昏迷,差點沒醒過來。好在隨隊帶著西洋參、肌酐、氧氣等急救藥物,讓同事們給搶救了過來。 后來聽他講那次經歷,仍讓人心有余悸:耳邊有同事在不停呼喚,聲音像來自遙遠的地方,想回應卻無力張嘴,好像身體都不是自己的了。朦朦朧朧意識到:死神來了!后來被灌了藥以后,那聲音才慢慢變得清晰,張嘴答應那一刻,一下感覺到了身體的沉重與酸麻。這才確定自己死不了了! 他還說:從鵬程山看那些以前從沒見過的大美風景,深深體會到了人類的卑微與渺小。那一刻,心底還真不懼怕死亡。如果必須死,作為海螺溝“溝長”,死在云層上的貢嘎山前,不失為一件快事。 架設索道的前期工作需國家林業部和建設部審批,道路雖然漫長而艱難,但在各方支持下,還是在一步步向前推進。今年5月法國和德國的索道專家受邀前來實地勘查,我主動申請帶隊上去。恰逢《貢嘎山》雜志的美女編輯擁措也正催我完成一篇關于海螺溝的文字,我想如從鵬程山下來后動筆,一定可以寫得更好。但因之前半個月連降大雪,山道被積雪所封,未能成行,勘察工作不得不延后。遺憾之余,我暗自許了個愿:在索道架設好、大量游人上去之前,一定要用雙腿走上去覲拜云上的貢嘎。如果能哭一場,排解排解心中平日積聚的郁氣,那是最好不過。 我的好友,記者唐闖曾這樣評價康巴人:一群有少年情懷的人。盡管這個評價包含的不只是褒揚,但我卻十分認同,并由此聯想到貢嘎山和海螺溝。我覺得,它們也和康巴人有著相通的情懷。 從正能量的角度,少年情懷的關鍵詞應該是:生長、健康、單純、向善、直率、俊美、灑脫等等。此時此刻,我想再加兩個詞,不管是否與前面那些詞詞性相容,我都一定要加上。這兩個詞就是“云上”和“冰心”,不為別的,只為我所愛的貢嘎山和海螺溝。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飄飛的雪夜,在我的鄉村落滿無痕 整夜落的白而純靜 院前的街道凍的有點弱不禁風 唯在雪夜里,有鳳的眼緊盯著街上一盞燈的眼睛 昨日寒風中小街,又都落滿橙色表情 聚攏了鄉村單薄的風景 屋內空氣顯的有些心神不定, 怡動了村姑內心陳舊的淚痕 屋外,風舞遮云喘息未定 離別時的路途,把家鄉的美景裝滿行囊 擯棄冰涼的血液沉腐,潔凈小血管內初凝 沿著母親血脈走出自己的身影 一起在雪夜,托舉一盞孤燈 2018-10-18草稿與銀川市進寧北街金菊園。 2020-11-2定稿與銀川市三沙源。 2021-5-2在次修改與西安皇后酒店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七十多歲的老太太離開別墅,一步一搖向文化廣場走去。 一輛破破爛爛、沒有車牌的小中巴,緩緩啟動,晃晃悠悠跟在后面。 文化廣場,一群大媽隨著音樂起舞。老太太遠遠站在她們后面,跟著做動作:甩手、抬腿、扭頭、彎腰……突然,老太太身體一歪,癱軟在地。 從停在廣場邊的破中巴上,跑下來兩個中年漢子,抱起老太太,手忙腳亂地按、壓、掐了一陣后,急急慌慌地抬上破中巴。破中巴突突突喘著粗氣向醫院駛去。 醫院,急救室。醫生們正在有條不紊地搶救。一個護士高聲喊:“家屬家屬,去收費處繳費!” 中年漢子遲遲疑疑地向收費處走去。在收費窗口,中年漢子對護士說:“護士,我是送老太太過來的,我不是家屬。我有他兒子電話。我的手機打不了,我報號碼你打一下她兒子電話好嗎?” 護士打完電話,往窗外一瞧,中年漢子早跑沒影兒了。 三天后。小酒館。 彭老板舉杯:“任大成,來,我先敬你一杯。謝謝你把我媽送醫院,救了她一條命。”又說:“我有一事不解,你為什么不用手機直接打我電話?為什么叫醫院打?護士打電話的時候你為什么要跑掉?如果不查醫院監控,我都不知道是你送我媽來的醫院。” 任大成說:“我的手機那時剛好出問題了,打不了。我跑掉是因為我有事要辦,怕醫院誤會,以為我是肇事者,抓住我不放。” 彭老板說:“哦,原來是這樣。你是我的恩人,我會永遠記住你的。另外,欠你那八十多萬工程款,我一定想辦法結清給你。你等我的好消息。來,我再敬你一杯。” 這回彭老板沒有食言,半個月后,他把八十多萬元轉到了任大成賬上。任大成手下的二十多個工人師傅終于可以安安心心過個年了。雖然拖欠了兩年多,但事情總算有了圓滿結果。把錢款分發給工人后,任大成打算請彭老板喝一次酒表示感謝。 按響別墅門鈴后,出來開門的是一個陌生的老爺子。 任大成疑惑地問:“請問彭老板在家嗎?” “你是說這別墅原來的主人嗎?” 老爺子說,“他把別墅賣給我們了,他搬走了。” 任大成很吃驚,難道彭老板為了結工錢把別墅都賣了?他撥通了彭老板的電話:“彭老板,我到你別墅找你,才知道你賣了房子,你現在住哪里?” “我在老圍租房子住。” 老圍?任大成知道,老圍可都是百多年前的土坯瓦房,而且是危房,沒幾個人在那里住。難道彭老板窮到了這種程度?任大成說了句:“我過去找你。”也不等彭老板回話,就掛斷了電話。 老圍路口。彭老板早已站在那里等候。 任大成說:“走,去你家看看。” 彭老板說:“看啥,想恥笑我落魄?走,喝酒去。”硬拉任大成進了旁邊的小酒館。 任大成舉杯:“彭老板,今天我先敬你,我代表二十多個工人師傅敬你,為了給工人發工資,你把別墅都賣了。我們以后還跟著你干。你會東山再起的。別墅會再回來的。” 彭老板聲音有點哽咽:“我不是不知道你們的難處。我如果不是被別人騙了二百多萬,怎么會拖欠你們那么久……” 任大成眼睛有點濕潤,又舉起一杯酒:“彭老板,我以前對你有誤會,以為你故意拖欠我們工資。我自罰一杯。”說著一飲而盡。 那天,在文化廣場,任大成和另一個中年漢子本來是想綁架彭老板母親來逼迫彭老板結清欠款的,沒想到還沒開始行動,老太太就突然暈倒了,他們只好把她送到醫院。否則……否則,任大成現在就不是坐在這里喝酒,而是蹲在大牢里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台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e62ynk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